橙子橘子

乱七八糟

今天没有工作,知道他家那个很忙的人下午3多40的飞机到家,中午早早的就除去买了菜,推门进房间的时候心里有一丝异样,门落了锁,菜放进厨房,身后传来声音,还未转身就被蒙住了眼睛,熟悉的沐浴露味道钻进了鼻子。

 

“呦,是改了早班飞机吗,峰峰这么着急回来见我呢”带着撒娇的话语他嘴里说出来,好像没什么不对。

“干嘛不说话?别闹了,我给你做饭”后方沉默了5秒,当他意识到不对的时候,就被捂住了嘴巴,1,2,3,身体有点控制不住的软了下来,还未完全失去意识,感到自己被放在了椅子上,眼睛蒙上了领带,双手被束缚在了椅子后,心里止不住的恐慌起来,完全昏睡前,察觉身上衬衫的一颗扣子被缓缓解开……

 

“你为什么要和他在一起,我要让他看见你的样子,看他抛弃你,那样你可不可以和我在一起”并不属于他的峰峰的阴桀声音在安静的室内响起。

 

“我好喜欢你好喜欢你好喜欢你……”声音不断呢喃,苍白的双手抚摸上沉静的脸庞,细腻的脸颊让人舍不得放开,衬衫的扣子只剩下最后一颗堪堪挡住荧白皙的肌肤,胸前的粉红若隐若现,从脖子到柔韧的腰身,被怜爱的抚摸……

 

‘咔嚓’微弱的声音在安静的室内很突兀,大门被轻轻推开,像回来的人怕打扰房间睡着的人一样。

 

他的峰峰以为能看见亲爱的惊喜的模样,没想到,看到的却是让他爆怒的一幕,一个陌生的人,把他捧在心上的宝贝绑在椅子上,解开了衬衫扣子,还埋在那细致的脖颈处嗅闻。

 

“你是谁?!!”扔下行李箱,拿起门边的球棒就打了去,十几下后,地上的人已经不能动弹,转身就忍不住的担心,

“天宇天宇”绑住的绳子很好解,好像被绑的人根本无返还之力,怒气又蹭蹭回来了

“天宇天宇你醒醒”轻柔的抱起疾步走到卧室,轻轻的放在穿上,好像是水晶娃娃,

“张医生,请你马上到我家来,然后报警”

 

 

“李先生,马先生没什么事,只是吸入了一点点麻药,剂量很小,大概2个小时内就能醒来”

“谢谢,张医生麻烦你了”放下心里后,又转身去卧室外,

“警官,可以稍晚些录口供吗,他还没有醒来”

“好的,你的情况已经记录,可以让受害者醒来后再去警局录口供”

“可以麻烦一件事吗,先不要和他说犯人的目的”

“好,我们会尽量保密”

 

 

床上的人在警察走后十五分钟醒来了,眼神有点迷茫,看到床边的人很高兴

“峰峰真的是你吗,我还以为是坏人,可……”床边的人担忧的眼神让惊喜的声音渐渐减弱直到消失

“峰峰?”

“我真的提前回来了,但……但刚才不是我”

床上的人脸色瞬间苍白,

“那是……”

“没关系,是个小偷,我回来的时候正好看到他在翻东西,我已经报警抓走了,稍晚些去警局录完口供就可以”他的峰峰担忧的脸色和着急解释的语气,让他知道事情不那么简单,但既然不想让他知道,他就不问了

 

“我大概1点半左右到家了,把菜放到了厨房后身后传来了脚步声,我刚要转头就被蒙住了眼睛,我……我闻见了沐浴露的味道,我以为是你提前回来了,还……还穿了你的衣服,身后的人一直没说话,我感觉有些不对就想要转身就被捂住了嘴,还没昏过去之前知道自己被绑在了椅子上,想要挣扎已经没力气了”而且,好像还感觉解开了我的扣子

 

床边的人悄悄松了一口气,还好不算晚,他到家时一点四十分,刚十分钟,还好没事,没事就好

 

“嗯,没事没事,我就比你晚回来十分钟,没事就好没事就好,”峰峰猛的抱住了他,手还有些颤抖,真的是吓得不轻,

 

“对不起是我的错,我没发现屋里进来了人,对不起让你担心了”

“你没事就好,怪我,如果我早回来……”

 

一个小时后去警局录了口供。

一天后,警察给他的峰峰打了电话

“李先生,已经查出来了,犯人张弓明,是马先生的粉丝,年初的时候买了你们对面的房子,在房间里装了望远镜,观察了你们7个月,已经搜出来了,并花了很多钱在你们的行程上,知道你今天会在3点40的飞机回来,因此…因此撬锁进了你们的房间,穿了你的衣服后,准备…嗯 准备对马先生做实施一些侮辱,大概会等到你回来的时候当着你的面带走马先生,经证明,犯人虽然有精神方面的疾病,但在作案时并没有发病,所以会依法处置,请您放心”牙齿咬得咯咯响,他不敢想象如果他回来晚2个小时会有什么后果,他的天宇他的天宇就……脑子又倒映出那个人伏在天宇颈边的影像,

“李先生,他家还搜到一些影像和照片,希望你明天来来警局签字”

 

上千张天宇的照片,工作时,在家时,坐着的,站着的,还有在床上睡着的,无一步提醒他发生的事情,

 

而录像都是在对面房间拍摄的,大部分是天宇在家的时候,做饭浇花,吃零食,

还有一部分是他和天宇在卧室……亲热的画面,他被打上了马赛克,只有寥寥3个片段,但他用这些视频做些什么,不去想都难

写不下去了 觉得有点变态……

评论(1)

热度(16)